直播统计

一、功能介绍

微伴可以统计企业微信关于直播的数据,每次直播结束后会生成直播详情,便于管理员查看直播的观看人数、直播评论数、评价观看时长等重要信息,并支企业管理员给观看直播的客户批量打标签、添加评分,帮助企业了解客户、改进直播业务。

二、使用场景

如果企业需要经常开展直播来联系客户或转化客户,可以使用直播统计功能了解客户的详细数据,并根据数据调整直播行为,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三、使用权限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可管理全部直播统计;

部门管理员——可管理部门直播统计;

普通员工——可查看个人直播数据。

四、使用流程

使用 直播统计 前,需配置 基础席位

配置步骤如下:

1、进入【微伴后台】>【配置中心】>【席位管理】。

2、点击【购买席位】,勾选【基础版】,核对订单信息,进行提交,也可扫码联系微伴专属服务人员进行开通。

(温馨提示:注意手机的来电/短信提醒)

3、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可在【席位管理】为企业成员开启席位,开启后可进行使用该功能。

1、设置

在【微伴后台】的直播统计页面中点击使用,并将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应用管理】-【直播】-【API中的secret复制到微伴中;

2、数据管理

复制完成后,微伴会自动同步直播数据,企业也可点击【同步】按钮,进行手动同步数据;

管理员可点击【操作】中的【添加积分】,给观看直播的客户添加积分;

管理员也可以点击【添加评分】,给观看直播的客户添加评分;

点击【详情】,可以查看该场直播的详细数据,可按照观看时长、是否评论进行筛选客户,给客户添加积分/评分、批量打标签,并支持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