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标签

一、功能介绍

客户群标签可以创建多组标签,并在标签组下细分标签。企业给群聊打标签时,可以通过选择客户群标签中的标签给群聊快速打上标签,对群聊进行分类,且给群聊打标签的时候,能根据分组快速找到想要的标签,提高运营社群效率。

二、功能亮点

  • 群聊分类:客户群标签可以帮助企业根据客户的喜好、行业、活跃度等给不同的群聊打上不同的标签,给多种群聊进行有效分类,进行更精细化更高效的社群运营;
  • 标签筛选:通过群标签筛选,帮助企业根据不同属性快速寻找到对应群聊,提升工作效率。

三、使用场景

如果企业需要运营多种不同类型的群聊,可以根据每个群聊的属性、客户特点等制作成客户群标签,方便企业管理、员工运营。

四、使用范围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部门管理员——查看管理全部的客户群标签;

普通员工——不可查看管理全部的客户群标签。

五、操作步骤

使用 客户群标签 前,需配置 基础席位

配置步骤如下:

1、进入【微伴后台】>【配置中心】>【席位管理】。

2、点击【购买席位】,勾选【基础版】,核对订单信息,进行提交,也可扫码联系微伴专属服务人员进行开通。

(温馨提示:注意手机的来电/短信提醒)

3、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可在【席位管理】为企业成员开启席位,开启后可进行使用该功能。

进入微伴后台】>【客户群管理】>【客户群标签,点击新建群标签组】;

先设置标签组名称,方便内部员工找到并使用,再设置标签组内的标签,并可在页面进行修改已创建好的标签组;

创建好后,可进入【客户群列表中使用,通过群标签筛选群聊,也可以批量给群聊打标签;

也可以在群详情中添加群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