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雷达

一、功能介绍

互动雷达功能可以给链接或文件加上追踪能力,当客户点击了带有雷达的链接或文件,微伴就会给员工发送提醒,提醒员工跟进客户,并将客户的打开行为记录在客户动态中,给客户打上设定的标签,帮助企业进行后续运营。

二、功能亮点

  • 多渠道配置:雷达链接可在渠道活码、客户群发、好友欢迎语、企业朋友圈等功能中设置发送给客户。
  • 客户数据追踪:打开行为通知、动态通知,发送后即可记录客户的点击行为、阅读时长、分享等数据;

三、使用场景

当企业需要通过客户行为判断客户的意向程度,可以使用互动雷达功能记录并及时反馈客户行为。比如一个客户多次打开员工发送的资料和朋友圈,那么可以判断出该客户可能对产品有兴趣,如果员工及时跟进客户,那么该客户成交的可能性较高。同时可以捕捉客户的行为轨迹,通过‘客户标签’和”客户评分“功能给客户进行标记评分,将高意向度客户进行优先性排序,帮助企业高效成单。

四、使用权限

企业成员都可以在【微伴后台】以及企业微信侧边栏的【快捷回复】页面,新建互动雷达。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可在微伴后台、侧边栏管理全部互动雷达;

部门管理员——可在微伴后台、侧边栏管理全部互动雷达;

普通员工——可在后台及侧边栏查看企业雷达,管理个人雷达。

五、操作步骤

使用 互动雷达 前,需配置 基础席位

配置步骤如下:

1、进入【微伴后台】>【配置中心】>【席位管理】。

descript

2、点击【购买席位】,勾选【基础版】,核对订单信息,进行提交,也可扫码联系微伴专属服务人员进行开通。

(温馨提示:注意手机的来电/短信提醒)

descript

3、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可在【席位管理】为企业成员开启席位,开启后可进行使用该功能。

1、创建互动雷达

微伴后台,互动雷达分为企业雷达个人雷达两个版块。

企业雷达可以由超级管理员、管理员、部门管理员创建雷达,普通员工仅可查看。

descript

个人雷达中,分为我的雷达和员工雷达记录两个版块。

我的雷达: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需要创建雷达

员工雷达记录:管理员、部门管理员仅可查看员工个人雷达,不可管理员工雷达(普通员工无法看到、使用这一板块)

descript

进入微伴后台,选择新建雷达链接、雷达文章或者雷达PDF,设置分组与可见范围;

descript

新建雷达链接:

编辑雷达标题,选择分组,上传链接后,设置雷达追踪,自定义开启功能按钮。

descript

新建雷达文章:

编辑雷达标题,选择分组,可在绑定的公众号文章内提取文章素材,也可以新建文章素材。

允许员工保存为个人雷达:开启后,员工可根据不同业务需求修改雷达文章内容保存为个人雷达素材。

成员名片:开启后,将会在雷达文章页面展示发送成员的名片。

descript

新建雷达PDF:

编辑雷达标题,选择分组,上传PDF,同时可开启成员名片按钮,开启后将会在雷达PDF页面展示发送成员的名片。

descript

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开启行为通知、动态通知、客户标签、客户评分、客户积分。

行为通知:开启后,客户点击雷达链接,发送雷达链接的员工会收到微伴提醒。

动态通知:开启后,客户点击雷达链接,客户的打开行为会记录在侧边栏的客户动态中。

客户标签:设置标签后,客户点击雷达链接,微伴会自动为客户打上设置的标签。

客户评分:开启后,客户点击一次雷达链接,或者点击雷达链接达到一定的次数,可添加一定的评分,如果设置了标签,微伴还会为客户自动打上相应的标签。

客户积分:开启后,客户点击一次雷达链接,或者点击雷达链接达到一定的次数,可添加上对应的积分,打上对应标签;也可设置日/周/月/总积分上限。

descript

2、使用雷达链接

雷达链接生成后,可进行分享;

descript

点击添加渠道,可设置不同渠道链接,用于统计不同渠道链接的数据;

descript

其他使用方式有:

第一种,由管理员将雷达链接添加到欢迎语、渠道欢迎语、客户群发、客户群群发、企业朋友圈、群日历、群sop、锁客二维码中使用;

descript

第二种,员工在企业微信侧边栏的微伴快捷回复中,将雷达链接发送给客户、客户群中;

descript

3、员工收到雷达提醒

发送后,一旦客户打开雷达链接/文章/PDF,微伴会根据管理员的设置,给发送欢迎语的员工发送提醒,将客户的打开行为记录在客户动态中,并给客户打上设置好的标签;

descript

如果在雷达文章和雷达PDF的追踪设置里开启了动态通知,员工可以收到打开提醒、客户阅读时长、阅读完成率;

descript

4、查看雷达链接详情

点击数据,可以查看雷达创建详情、总点击人数、总点击次数等数据,还可以分渠道、分员工查看点击数,了解不同欢迎语的引导效果。

descript

【数据总览】

可查看总点击人数、总点击次数、今日点击人数、今日点击次数。

descript

【查看数据详情】

固定渠道:渠道活码、欢迎语、客户群发等通过微伴功能发送雷达链接的渠道。

自建渠道:客户在互动雷达/操作/分享中生成的自定义渠道,可根据不同投放渠道生成渠道链接。

descript

【客户数据】

可根据渠道、客户、时间段等维度筛选数据,查看最近阅读时长、客户点击总次数、分享成功人数等数据。

descript

点击操作栏中的点击详情、客户详情,可以进一步查看详细的专项数据。

descript
descript

【渠道数据】

可根据渠道、时间段筛选数据,查看不同渠道的点击次数、点击人数等数据。

descript

点击详情,可查看该渠道的客户最近阅读时长、客户点击总次数、分享成功人数等数据。点击操作栏中的分享详情、点击详情、客户详情,可以进一步查看详细的专项数据。

de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