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客链接

一、功能介绍

企业可将获客链接配置在微信内/外的获客场景,如百度移动端投放短信群发引流等多种渠道。客户点击后,一键添加好友。用户体验好,有效提升获客转化率。

可根据线上不同场景进行配置,自定义设置欢迎语,及员工自动上下线,并能在微伴后台实时监控统计各渠道数据,进行分析。

二、使用场景

如果企业需要在网页移动端投放广告引流,可以将创建好的获客链接配置到广告页面,引导客户点击,将网页客户直接沉淀到企业微信上。

如果企业有了客户的手机号线索,需要用短信群发给客户做营销转化,可以将创建好的获客链接配置到短信中,引导客户主动添加企业员工。

三、使用权限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部门管理员——可管理全部获客链接;

普通员工——不可管理获客链接。

四、操作步骤

使用 获客链接 前,需要配置 营销席位

配置步骤如下:

1、进入【微伴后台】>【配置中心】>【席位管理】。

descript

2、点击【购买席位】,勾选【营销扩展包】,核对订单信息,进行提交,也可扫码联系微伴专属服务人员进行开通。

(温馨提示:注意手机的来电/短信提醒)

descript

3、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可在【席位管理】为企业成员开启席位,开启后可进行使用该功能。

1、新建链接

使用功能前,需要将【企业微信】-【获客助手】授权给微伴,授权后在企微后台充值使用额度,完成后即可在【微伴后台】进行创建使用。

descript

进入【微伴助手】>【营销】>【营销工具】>【获客链接】,点击使用后,进行创建;

descript

【基础信息】

链接名称:该名称不会展示给客户,用于企业记录渠道名称或使用场景。

接待成员:根据业务场景选择全天在线或自动上下线,添加接待员工。

客户标签:开启按钮后,当客户点击该链接添加员工后,自动打上设置的标签。

descript

【设置欢迎语】

渠道欢迎语:支持给渠道设置特定的欢迎语,客户扫码进来之后,就会自动回复设置好的欢迎语。

默认欢迎语:将发送成员已设置的欢迎语,若所选成员未设置欢迎语,则不会发送欢迎语。

不发送欢迎语:不给客户发送欢迎语。

分时段欢迎语:根据员工上下班不同的时间段,设置不同的欢迎语;分时段之外的时间将发送渠道欢迎语。

descript

创建完成后,可复制链接,将链接投放在百度、短信等外部渠道,引导客户添加企业微信;

descript

用户使用流程(以短信群发引流为例):

descript

2、数据分析

链接点击总次数:所有点击该获客链接的总客户数

添加客户总数:所有通过该获客链接添加企业成员的总客户数

主动发起会话客户数:通过该链接添加进来且主动发送消息给员工的客户数

流失客户数:通过该获客链接添加企业成员后又删除员工的客户数

descript

并支持根据客户/员工/日期查看详细数据。

descript
descript
de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