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删除已流失客户

相信很多同学都有这个困扰,随着企业微信好友基数的扩大,“僵尸粉”也大量出现,而在企业微信中,单个成员的客户上限最高为2万。当我们面对这些已流失却又占据着列表的好友,只能依次进入好友的详情页进行删除,操作起来也十分的繁琐,那么目前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自动识别已流失的好友并做到批量清理“僵尸粉”呢,以下将结合微伴助手的【流失提醒】和【批量打标签】等功能为您解答哦~

一、自动识别已流失好友:

我们可以在微伴后台开启【流失提醒】,当企业成员被客户主动删除时,会在客户流失列表中产生一条记录,被删除的成员也会在微伴提醒中收到一条实时推送,以便快速出识别已流失的客户。

二、快速删除已流失客户:

当我们识别到大量已流失客户后,可以在微伴后台的客户管理中选择“已流失”状态并筛选出这批客户,然后再使用批量打标签功能为他们打上“已流失”的标签。

成功打上标签后,我们就可以在手机端进行删除啦!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企业微信的限制,目前暂不支持一键清除等行为,不过通过上述所说的方法,我们已经在最大化的减少工作量了哦,以下附上手机端的删除步骤,大家按照流程操作即可。

手机端:

在企业微信最下方点击通讯录-选中我的客户-点击标签-找到“已流失”标签-跳转到该标签的客户列表,可能会有人发现,向左滑动也有删除按钮,但此处的删除是在将客户从该标签下删除,客户仍然会存在好友列表中,因此正确方法是先点击客户头像,再进入客户详情页才能完全删除好友哦!

相比起在众多消息列表里挨个查找流失客户来说,大家觉得在标签下集中删除是不是方便快捷了许多呢?

pc端:

由于pc端无法进入客户详情页,目前仅支持在通讯录中右键点击客户头像操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