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键拉群

什么是侧边栏一键拉群?

员工可在企业微信侧边栏通过企业标签添加时间添加渠道客户性别等条件筛选客户,并设置群聊名称,微伴助手就可以替您将筛选出的客户一键拉入群聊中。只有满足员工筛选条件且是未流失状态的客户才可入群,由于企业微信限制,每次一键拉群最多选择39个客户。

重要:使用前必读!

如何使用侧边栏一键拉群?

1、打开企业微信侧边栏,点击【运营工具】,选择【一键拉群】

2、选择筛选条件后,点击【选择客户】

3、确认筛选出的客户后,点击【下一步】

4、设置群聊名称后,点击【开始拉群】,开始拉群后将会在新窗口打开,在新窗口内进行拉群操作

5、请不要将新弹出的窗口放置在企业微信上方,将弹窗页面和企业微信放置在同一层级,左右展示,右边的网页点击【一键拉群】后,左边页面就会自动进行创建群聊的操作,一键拉群就完成啦~(重要!)

注意事项

因企业微信限制,侧边栏功能仅针对为该账号客户的外部联系人展示

如果配置成功后在企业微信聊天页面没有出现侧边栏,可以联系微伴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