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相关扩展功能

  • 由于企业微信限制,目前暂不支持单聊下的关键词自动回复、关键词邀请入群等相关功能,不过企业可在侧边栏实现“关键词匹配”哦,详情可见图1【关键词匹配】
  • 群聊中的自动回复可在企业微信后台配置“自动回复”功能,详情可见图2【自动回复】
  • 除此之外,微伴助手还为企业提供了有关关键词的扩展功能,例如【自动打标签】(图3)、【信息识别】(图4)、【客户群提醒】(图5)

一、关键词匹配(仅支持单聊)

在微伴后台/侧边栏-新建话术-设置关键词后,当客户发送的消息中有对应的关键词,将在侧边栏快捷回复中智能推荐该话术,成员点击一键发送既可快速回复客服消息。

(仅对有会话席位和开通了消息存档的员工生效)

二、自动回复(仅支持群聊)

自动回复是针对客户的常见问题而设置的标准回复内容,管理员可在企业微信后台统一添加关键词和自动回复的消息,群主在群聊中开启自动回复后,客户在群里@小助理或服务人员提问,小助理将根据关键词自动发送消息内容

三、自动打标签(仅支持单聊)

在微伴后台设置关键词以及使用员工后,只要客户在单聊的聊天过程中提到关键词,微伴将自动为客户打上相应的标签。(仅对有会话席位和开通了消息存档的员工生效)

四、信息识别(支持单聊&群聊)

企业提前设置信息分组和该分组下对应的关键词,并设置质检员工对该分类下识别的内容进行质检和筛选收集客户的好评、差评、反馈,帮助企业了解客户状态并跟进,根据反馈提升服务质量。

五、客户群提醒(仅支持群聊)

在微伴后台设置提醒行为及添加适用群聊后,当客户在群聊中提到违规词或是发送名片小程序链接等,微伴会及时提醒群主对违规客户进行跟进或处理。

(仅对有会话席位和开通消息存档的员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