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群欢迎语

一、功能介绍

入群欢迎语可以给刚加入客户群的客户自动发送欢迎语,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群、留下良好的印象。微伴的入群欢迎语支持发送文字+图片/链接/小程序/表单/抽奖活动消息,还可以在创建好欢迎语后通知全部企业员工,帮助员工在客户群中配置合适的入群欢迎语。

二、功能亮点

  • 欢迎语素材库:企业可以根据不同的社群运营场景在后台创建、储备不同的入群欢迎语;
  • 灵活自主配置:群主可以根据不同的群聊属性、运营场景,配置指定的入群欢迎语,方便

高效地管理社群。

三、使用场景

如果企业有运营社群的业务,可以使用入群欢迎语来介绍客户群的建立目的、主要活动、注意事项等入群必知信息,帮助客户在入群的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群。

四、使用权限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部门管理员——可管理全部入群欢迎语素材;

普通员工——不可管理入群欢迎语素材。

五、操作步骤

使用 入群欢迎语 前,需配置 基础席位

配置步骤如下:

1、进入【微伴后台】>【配置中心】>【席位管理】。

2、点击【购买席位】,勾选【基础版】,核对订单信息,进行提交,也可扫码联系微伴专属服务人员进行开通。

(温馨提示:注意手机的来电/短信提醒)

3、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可在【席位管理】为企业成员开启席位,开启后可进行使用该功能。

1、新建入群欢迎语

进入【微伴后台】>【客户运营】>【入群欢迎语】,点击新建入群欢迎语】;

descript
descript

2、配置入群欢迎语

群主可在手机端,选择对应群聊,点击入群欢迎语,从素材库中选择并配置欢迎语。

descript

3、查看入群欢迎语

管理员可在后台通过来源以及欢迎语内容进行筛选查看;

descript

五、注意事项

1、因企业微信限制,入群欢迎语创建上限为100条,在企业微信后台创建的也将计入其中哦~

2、在【企业微信后台】群欢迎语素材库进行编辑或删除操作,微伴不会同步更新,建议在微伴入群欢迎语处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