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群发记录

一、功能介绍

群发记录可以查看个人群发、个人群群发的记录,包括消息类型、创建者、发送时间、触达数等信息,并支持导出Excel表格进行分析。

二、使用场景

如果企业经常使用个人群发或个人群群发,可以通过群发记录查看群发消息的详细记录,帮助企业高效管理群发

三、使用权限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可管理全部员工群发记录;

部门管理员——可管理部门群发记录;

普通员工——可管理个人群发记录。

四、操作步骤

使用 员工群发记录 前,需配置 基础席位

配置步骤如下:

1、进入【微伴后台】>【配置中心】>【席位管理】。

2、点击【购买席位】,勾选【基础版】,核对订单信息,进行提交,也可扫码联系微伴专属服务人员进行开通。

(温馨提示:注意手机的来电/短信提醒)

3、超级管理员、管理员可在【席位管理】为企业成员开启席位,开启后可进行使用该功能。

1、筛选群发记录

进入【微伴后台】>【客户运营】>【员工群发记录】,可以通过选择员工、时间筛选群发记录,群发记录包括消息类型、创建者、发送时间、送达客户数、失败客户数等信息,可将数据进行导出;

2、查看群发详情

点击【操作】>【详情】,可以通过客户昵称以及送达状态进行筛选查看每条群发具体客户的消息送达状态;

可在操作下查看客户的详细信息和聊天记录;

五、注意事项

在【群发详情】中查看员工与客户的聊天记录,需员工配置会话席位以及开通消息存档哦~